close
有多久沒有帶寶貝狗狗一同出外郊遊了呢?於中秋節前夕,帶著寶貝愛犬,一起到迎風河濱公園,享受全台唯一,專為狗狗設計的寵物樂園來吧!
 
活動內容豐富,精彩的花博狗狗宣傳秀與狗狗特技、飛盤表演,讓你能夠大飽眼福!活動現場更讓你寶貝愛犬一夏,免費50劑狂犬病疫苗以及晶片施打以及寵物達人講座,照顧你家狗狗的健康,還有花博狗狗造型組限量免費提供,以及不容錯過的訓犬教學,讓狗狗擁有獨一無二的造型與技能喔!
 
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台北市市長夫人帶著愛犬一起同樂,為了應景,更免費發放精美的水岸團圓狗狗月餅給一同參與的狗狗享用,同時,愛護狗狗健康的台灣惜時也開放現場報名狗狗趣味快吃賽,挑戰狗狗的食宿極限!
 
更多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都在「LOVE‧寵物-水岸愛犬樂園」等你一起來花現狗狗享樂園地,讓你與寶貝愛犬共同歡度中秋前夕的美麗午後時光!
 
 
活動時間
99年09月18日 15:00-18:00pm.
 
活動地點
臺北市迎風河濱公園
 
狗狗月餅預約方式
1.網路預約:於報名網頁填妥報名資料後送出即可,額滿為止。
2.現場領取:網路預約截止後若名額未滿100人,於活動會場指定時間於大會服務台開放領取,一隻狗狗限領一份,發完為止。
 
狗狗月餅預約期限
即日起至99年09月16日止,或預約額滿截止。
 
注意事項
1.預約者於活動當日憑著身分證件以及符合登記數量之狗狗於大會服務台領取狗月餅兌換券。
2.活動當日憑兌換券換取狗月餅,非先搶先贏,每券限換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水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